close

歡迎加入本公司職業工會@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打工

 

1547892584-3457082319.jpg

 

八大行業

一般來說是沒有所謂的公司勞健保

當一個女孩年輕的時候為了家人,缺錢來到這個行業打拼

過了5年卻都沒有保勞健保,對自己以及家人都是沒有保障

"天晴娛樂酒店經紀團隊"  業界首創 全台唯一

投保標的 與 工作類型 相符的  勞健保工會

歡迎大家詢問加入^^

 

因為我是女人,我了解女人
我們以最真誠又正派經營理念
又有最細心的酒店經紀團隊
你不必擔心環境跟所有上班問題
經紀交給姐吧~放心、信任、安心工作賺錢!!

~~歡迎詢問~~

酒店經紀:佩琪

24小時諮詢專線:0971-780519

LINE me: https://line.me/ti/p/evR-hRWVKl

LINE %26; 微信 (天晴-佩琪)_副本.jpg

想快速了解請加我LINE或微信,我會立刻回覆你哦~

 

FB絲粉團: 天晴娛樂酒店經紀

 酒店小姐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公關、

  酒店經紀、飯局小姐、酒店兼差、

  酒店兼職、 酒店打工、酒店工作

   日領現領、紓壓會館、鋼琴酒吧

      地址: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

地圖.PNG

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我,我會立即下架

文章標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~佩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