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酒店小姐 什麼是「手腕」?@酒店上班-酒店兼職-酒店打工

手腕.jpeg

上檯是成功賺錢的第一步

看台很重要,所以看台時一定要笑得很自然,要打從心底開心的笑出來,而不是表面僵硬的笑容,這只會讓你笑得很僵、很假。

再來眼神一定要與對方有所接觸,盯著對方眼睛狂電幾秒鐘,適宜放電,這招上台成功率70%以上。

 

如何運用手腕

1.你很會聊天,可以與客人跟你無話不談。
2.如果你有好酒量,也是吸引客人的一種方式。

3.妳很放得開,客人被妳摸得團團轉。
4.很會唱歌,歌聲跟天籟美聲一樣動人。

5.很會划拳,把客人都比下去、妳很敢玩,客人玩不贏妳。
6.很會撒嬌、溫柔體貼善解人意,讓客人有戀愛的感覺。

 

要如何經營客人

1.跟客人保持良好互動,良好關係。
2.留下電話,保持聯絡,簡訊定期關心。
3.要懂得察顏觀色,看臉色。

4.適時做面子給他(客人)。

 

最後必殺技就是綁住客人,讓客回流,如果有留下客人電話,可以定期傳簡訊關心他。必要時候打電話給他,告訴他妳最近節數很差。有很多很多技巧你只需要花一點心思。就算只是單單純純的坐檯,只要賣賣笑也可以輕鬆月入十幾萬。請記住一定要在適當的時機運用適當的手腕,不可太急手挽定議很廣,只要妳稍微動動腦筋,運用時機,用對技巧,節數通常不會差到哪裡去!

 

[因為我是女人,我了解女人] 

我們以最真誠又正派經營理念,
又有最細心的酒店經紀團隊,
你不必擔心環境跟所有上班問題
經紀交給姐吧~放心、信任、安心工作賺錢

 

~~歡迎詢問~~

酒店經紀:佩琪

24小時諮詢專線:0971-780519

LINE me: https://line.me/ti/p/evR-hRWVKl

LINE %26; 微信 (天晴-佩琪)_副本.jpg

想快速了解請加我LINE或微信,我會立刻回覆你哦~

 

FB絲粉團: 天晴娛樂酒店經紀

  酒店小姐、酒店上班、酒店公關、

  酒店經紀、飯局小姐、酒店兼差、

  酒店兼職、 酒店打工、酒店工作

   日領現領、紓壓會館、鋼琴酒吧

 

   地址:台北市民權西路20號

地圖.PNG

圖片由網路上下載如有侵權請告知我,我會立即下架

 

arrow
arrow

    酒店經紀~佩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